聚焦四种形态 核聚变中心加强执纪开展党风廉政风险防控教育
日期: 2017年03月10日 09:47      
【字号:

    为落实副部长李萌同志赴中心调研期间的指示要求,核聚变中心2月16日召开专题会议,聚焦四种形态,加强执纪开展党风廉政风险防控教育。
    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罗德隆同志在会上指出,李副部长一行在肯定中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中心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党建,持续开展“两学一做”,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四种意识”。随后,罗德隆同志着重就运用 “四种形态”加强开展中心党风廉政教育讲党课。罗书记要求中心全体人员在开展各项工作特别是ITER采购包制造任务合同执行、项目管理过程中,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中心党支部特别是纪委委员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心领导班子通过民主生活会、班子会,中心领导与分管处室负责人通过组织生活会、日常例会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约谈提醒,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中心加强监督执纪的常态。通过ISO9001质保体系建设和升级更新,从制度和管理源头上将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风险点降到最低。罗书记还强调指出,中心全体同志必须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教育,保持中心成立以来零腐败的纪录,希望大家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一旦中心出现了违反党纪党规的情况,不管情节轻重,中心绝不姑息。
    这是2017年农历新年后中心第一次全体反腐倡廉学习会议,中心孙键副主任、赵静副主任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