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召开2016年度新春联欢会
日期: 2017年02月24日 15:19      
【字号:

    1月20日,高技术中心召开2016年度新春联欢会,中心主任刘敏,副主任袁建湘、卞曙光、耿建东与全体职工及退休老同志代表等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联欢会坚持简朴节俭的原则,所有节目均由各处室职工自编自导自演。中心青年群体开场舞《真好》、材料处女声二重唱《清平调》、信息处《三句半》、能源处二重唱《为了谁》、交通处二胡独奏《谁不说俺家乡好》、基础中心小品《基础好声音》、交通处合唱《明天会更好》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中心远在美国、英国、欧盟、日本、德国、法国、韩国等异国他乡的驻外干部和学习人员也带来了新春的祝福。联欢会在中心领导班子集体出演的《难忘今宵》乐曲声中落下帷幕。
    联欢会后,中心还组织了飞镖比赛和拖拉机扑克大赛,中心领导班子与全体职工共同欢度新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