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纪委与中心项目管理团队开展廉政谈话
日期: 2017年02月24日 15:13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中心项目管理团队人员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纪律性,2月17日,中心纪委与团队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会谈由纪委书记葛璞主持。中心统筹协调团队、政府间国合重点专项管理团队、战略性国合重点专项管理团队和监督评估团队全体人员参加了谈话。
    葛书记强调了自国发〔2014〕64号文件颁布实施以来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下,不断强化项目管理人员廉政意识、规避廉政风险的必要性,并从遵守政治纪律、遵守廉政纪律和遵守工作纪律3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许佳军处长从统筹协调团队负责人和中心纪委副书记的角度再次强调了廉政谈话的必要性,并从痕迹管理、制度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一些经验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从事项目管理工作的廉政风险较高,必须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拒腐防腐、警钟长鸣,工作中必须依规办事,严格按流程操作,不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提升服务意识,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