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司党支部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17年02月07日 09:50      
【字号:

    2017年1月17日,基础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叶玉江同志主持了会议。
    纪检委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点和全会公报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通过讨论,大家认为,七次全会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部署了2017年工作总体要求,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大家一定要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科学、系统、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悟懂通透,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叶玉江书记在总结中指出,部党组高度重视学习七次全会精神并进行了专门部署和安排,全司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得到的4个“相统一”的经验,一是要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统一,二是要坚持抓惩治和抓责任相统一,三是要坚持查找问题和深化改革相统一,四是要坚持选人用人和严格管理相统一。叶玉江书记强调,目前抓从严治党正向纵深部署,大家要充分认识,要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党内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