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组织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日期: 2017年02月07日 09:49      
【字号:

    为认真组织开展中心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根据部机关党委《关于2016年开展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国科党委[2016]47号)要求,围绕贯彻中央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农村中心党支部1月13日上午组织召开2016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葛毅强主持,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支部组织委员葛毅强按照部机关党委要求做述职评议会议说明。本年度党建述职评议采取三级联述联评联考的方式,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向党员述职并接受评议,近期将组织党员在支部范围内开展述职评议工作。中心高度重视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为全面保障此次会议的严格要求、周密安排,中心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专门成立了由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为组长和副组长、支委参与的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召开了多次领导小组研究会议,撰写形成了支部书记述职报告。
    支部书记贾敬敦同志做中心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总结报告。贾书记说明,此总结报告是依据农村中心2016年党建工作总结、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剖析材料等,领导小组集体研究讨论产生。在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组织委员广泛征集了全体党员对领导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与所有青年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入细致的集体谈心活动。贾书记从强化党建责任制、突出特色抓党建,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总结梳理了2016年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深入剖析了作为支部书记履职方面的不足与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思路与具体措施。贾书记强调,中心2016年支部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将进一步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以思想作风建设带动绩效一流的专业化队伍建设,为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按照规定程序,中心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投票评议。会后,中心党支部将针对党员评议提出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工作实效,不断推动中心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的“矩阵式工作法”,着力构建政治信念坚定、责任落实到位、不断完善改进的风清气正的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