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党支部召开青年党员和群众座谈会
日期: 2017年01月19日 15:19      
【字号:

    2016年12月30日,按照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通知要求,合作司司长叶冬柏同志主持召开了合作司青年党员和群众座谈会,与合作司青年党员和群众交流谈心,征求青年党员和群众对司领导班子和合作司党支部的意见建议。
    会上,合作司青年党员和群众畅谈工作以来的感想体会,充分交流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心得收获,分享对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认识和思考,探讨对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考虑和人生规划,也对合作司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叶冬柏司长悉心听取了青年党员和群众的思想体会和意见建议,围绕大家反映的工作困惑和问题,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事国际科技合作的经验和感悟,并对青年同志提出要求和希望。叶冬柏司长指出,青年党员同志要增强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于实际工作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升理论水平,强化廉政纪律,不忘初心。叶冬柏司长还寄语青年同志要提升科技素养,关注时政要闻,提高工作和学习的主动性,于细微处见真章,以好学多思、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合作司青年党员和群众表示,将按照叶冬柏司长的指示要求,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争做优秀青年党员,以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国际科技合作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