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6年12月26日 09:35      
【字号:

    根据中心党委工作部署,为贯彻落实党员组织生活制度,12月20日,交流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党建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委书记孙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向支部汇报了一年来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大家发言态度认真、严肃客观、虚心中肯,深刻剖析了个人的优缺点,全面总结了党建、行政、业务各方面表现,规划了未来努力方向,充分交流了学习成果,广泛分享了学习工作经验。在党员评议过程中,同志们直言不讳,客观公正,从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党性修养、践行正确政绩观等方面对每一位党员进行了考评。
    此外,党员还对中心党委、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为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出谋划策。党员纷纷表示,严格组织生活是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情况,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今后将更加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各项制度要求落实到业务工作中,鼓足干劲、敢于担当、扎实进取,推动国际科技合作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