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青年小组组织开展“拾光惠”系列活动
日期: 2016年12月22日 11:09      
【字号:

    社会发展科技司青年小组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创建学习型组织为目标,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放在首位,坚持建设书香社发、和谐社发。在司党支部的领导和鼓励下,社发司青年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近期,青年小组组织开展了“拾光惠”交流活动,由各处室的人员自发报名,内容结合个人工作的领域,每周一期。
    第一期“拾光惠”由综合与督导处借调同志中医博士钱旭武讲述“秋冬季养生”。钱博士围绕“天人合一”、“四时养生”的中医理论,结合秋冬季的气候特点、人的生理变化,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秋冬季养生的注意事项。参加交流活动的青年小组成员,对秋冬季的起居、饮食、运动、情绪调节等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拾光惠”活动的创建,充分体现了社发司青年小组的活力与朝气,同时也促进了年轻人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青年干部职工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不断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丰富了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