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党支部推进党组织发展工作
日期: 2016年12月22日 09:57      
【字号:

    近日,农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贾敬敦主持召开了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支部副书记赵红光、各支部委员以及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王立丽和柏雨岑两位入党申请人的入党积极分子身份认定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党支部组织委员葛毅强和宣传委员马广鹏分别汇报了与两位入党申请人的谈话情况,参会人员就两位同志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表现坦诚发表了各自看法和意见。
    会议一致同意把王立丽和柏雨岑两位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并要求他们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定信仰,强化理想信念和“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争做模范先锋,不断进步与成长,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贾敬敦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办好中国的事,关键在党。组织发展是党建工作和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不断培养和吸纳优秀的成员,补充新鲜的血液,是党的生命力和先进性的重要体现。中心党支部要将组织发展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继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不断为党和国家的科技事业培养和输送政治品格过硬、业务精良的优秀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