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促进重大专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专项办党支部深入亦庄开展联学调研
日期: 2016年11月30日 10:59      
【字号:

    2016年11月18日,重大专项办党支部深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与管委会开展联学调研活动,共同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并将“两学一做”与重大专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联学为纽带、以联动为导向,携手推进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落地,有力支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促进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等议题,两个支部的党员进行了联学交流。重大专项办党支部书记陈传宏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执行《准则》《条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会同各方组织实施好重大专项战略任务,将党中央的重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贯彻好、落实好。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梁胜同志介绍了亦庄作为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桥头堡,着力打造科技创新中心、发展互联网、电子核心器件、智能装备以及生物医药等产业集群的情况。
    陈传宏书记还带队深入重大专项课题承担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其中,百泰生物以研发和生产治疗恶性肿瘤的人源化性单克隆抗体和疫苗为主营方向,承担了新药创制重大专项的尼妥珠单抗联合化疗治疗胰腺癌的临床研究课题,尼妥珠单抗(泰欣生)是全球第一个人源化EGFR单抗药物,可用于多种消化领域恶性肿瘤。京东方是一家以高端液晶显示产业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形成了以显示器件、智慧系统和智慧健康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依靠创新支撑产业发展,通过观念创新、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从传统领域创新,逐渐向软硬件融合、应用整合、服务化延伸和转型,不断进行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让企业具有更鲜活的生命力。
    本次联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两个基层党组织之间、支部党员之间既充分交流了思想,又沟通联系了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