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党支部赴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学习调研——合作司党支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调研之一
日期: 2016年11月24日 10:09      
【字号: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6年11月18日,合作司党支部和爱睿读书会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调研之一:赴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学习调研,参观学习了“伟大胜利历史贡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主题展览”。合作司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借调的党员同志参加调研。
    展览共分“中国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东方主战场”“得道多助”“伟大胜利”“铭记历史”等8个部分。通过展出的图片、史实、文物及半景效果展示,合作司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抗战胜利的根本原因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作出的重大贡献,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合作司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合作司党支部将在今后工作中,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推进国际科技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