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日期: 2016年09月30日 14:13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促进中心党员对相关知识的学习掌握,2016年9月23日下午,火炬中心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和部分党员共计21人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中心党委书记翟立新带头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主要涉及《科技部党员应知应会60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包括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四部分,共计37题。测试采取闭卷考试、集中答题的形式进行。
    参加测试同志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了答题,整体测试成绩良好。尽管之前大家都做了积极准备,但部分同志还是有些知识点模糊,有些概念还需加强把握。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促进了中心党员对科技部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入脑入心,强化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增强了作为一名科技创新服务工作者贯彻执行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会促使每个党员,以更严更实的作风和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