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认真组织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6年09月26日 14:01      
【字号:

    2016年9月14日,农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贾敬敦主持召开了中心党员组织生活会。
    贾敬敦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且通报了《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通报1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王立丽同志传达了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桂华就“两节”期间做好廉政建设提出的要求。
    为确保中心全体人员廉洁过好“两节”,贾敬敦书记进一步强调:
    一是中心各部门须全文通报《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通报1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
    二是中心全体党员,要认真加深学习“八项规定”精神,从通报的问题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规范自身行为;
    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加强监督与提醒,对于监督不到位的行为将予以追责;
    四是中心纪检组织须密切关注“四风”新动态,积极履行职责,加强监督检查,多监督、多提醒,让“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五是“两节”期间,各级干部要多照镜子、谨慎行为、严守“八项规定”,严防和杜绝违规行为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