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召开机关党委纪委联席扩大会议
日期: 2016年08月04日 09:52      
【字号:

    6月20日上午,科技日报社召开机关党委、纪委联席扩大会议。报社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出席了会议。
    李平社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加强报社党建工作是落实科技日报姓党的重要举措之一,更是报社落实《科技日报社发展规划纲要(2016-2018)》(以下简称《三年发展规划纲要》)目标的有力保障。报社近期工作取得一些成效,先后出台人事管理制度、印章管理办法、因私出国访问办法等一系列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机制,加强规矩意识,严格层级管理,都是报社坚持和贯彻了党的各项原则要求的结果。他指出,在报社“二次创业”之际,为进一步落实社领导对分管部门党建工作的指导,结合报社实际,调整了报社党支部设置,在社领导分管部门成立党支部,各个部门成立党小组。这将有利于发挥党组织的集体智慧与力量,推动党建与业务协调开展,便于编委会的决策精神传达给广大党员,便于下情及时反馈给编委会,也便于日常的组织生活的开展。他希望,要进一步强化监管机制,加强对报社发展改革中的风险防控,为改进科技宣传工作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机关党委工作要和报社业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推进《三年发展规划纲要》的落实。他强调,抓党建抓管理是报社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工作,党建上去了,就能发挥带动和推动全面工作的积极作用,就能保证报社《三年发展规划纲要》的顺利实施,为报社快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机关党委书记王秀义同志主持了会议,并通报了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和科技部机关纪委文件精神以及报社近期党建重要工作的进展。会上还通报了胡世辉案件的审理情况。大家就报社党支部设置方案、党费收缴工作等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