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报告会
日期: 2016年08月03日 09:36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平台中心党支部创新方式方法,以学习报告会为重要载体,开展深入交流学习研讨,推动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学习报告会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为目标,全体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学习、调研、培训及工作实际,作专题报告,讲体会、谈感想,加强交流,启迪智慧,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
    2016年7月22日,平台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学习报告会,中心近期参加培训及调研的三名同志作专题报告。副主任王瑞丹结合在延安干部管理学院培训情况,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学习的主要内容和学习体会,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与大家分享了对弘扬延安精神、强化党史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等的理解和认识;综合处副处长王祎结合参加科技部人事干部培训情况,向大家介绍了关于从严管理干部、事业单位人事改革、专业化机构建设等方面的最新政策和要求;支部青年委员范治成同志结合赴浙江参加“根在基层”双创主题调研活动,向大家介绍了浙江省众创空间、孵化器、科技资源共享平台等建设发展情况,结合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中心全体干部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三位同志的报告联系工作实际,思考深入,内容丰富,给人很好启发,收获很大;希望今后继续开好学习报告会,促进交流,共同提升,推进工作。
    中心党支部书记叶玉江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做贡献是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明确要求。中心搭建“学习报告会”这一平台,就是要让全体党员干部都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结合调研、参加培训等强化学习交流,就是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进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引导党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始终铭记党员身份,锐意进取、建功立业。他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坚定信心,着力于本职工作,推进工作任务落实、目标落地、过程落细,见到实际效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