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举办“尊崇党章 严明党纪”党课教育学习大会
日期: 2016年06月22日 14:21      
【字号:

    根据部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和驻部纪检组《关于组织开展以“尊崇党章 严明党纪”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以及高技术中心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工作安排,高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于2016年6月12日召开“尊崇党章 严明党纪”党课学习教育大会。
    会议由王琦安副书记主持,刘敏书记作了“尊崇党章 严明党纪”的主题党课,纪检委员区和坚同志通报了胡世辉案件法院审理进展等有关情况。
    刘敏书记强调,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严格遵守的总规矩,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我们必须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重温入党誓词后,要求全体党员牢记誓词,并以具体的、一以贯之的行动去恪守,做合格共产党员;她提出,增强党性意识,按照党员标准和党的纪律开展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她还结合高技术中心当前科技管理改革和专业机构改建工作的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要求全体人员增强廉洁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严格规范开展工作。
    此次党课学习,对全体党员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自觉“两学一做”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也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廉洁自律和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