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开展2016年党风廉政知识答题活动
日期: 2016年06月22日 14:14      
【字号:

    按照科技部党风廉政宣教月的部署,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报社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答题活动,为组织好这次活动,机关党委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定专人负责,确保答题活动落到实处。活动得到大家的热情参与和有力支持,共发放问卷107份,回收106份,回收率达到99%。
    此次答题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问卷内容以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为重点,还包括《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指示精神等,活动以动手答题这种参与性强的方式,强化大家的廉洁意识、纪律意识,提高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当前,报社正处在“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任务繁重,需要大批综合素质强的党员干部。通过廉政知识答题活动,帮助大家不断明晰政策要求,明确红线和底线,有效配合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中心工作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