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专项办组织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树立规矩意识,强化廉政要求
日期: 2016年05月12日 16:45      
【字号:

    重大专项办党支部在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期间组织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坚决落实廉洁从政要求。一方面,用好日常学习教育途径,督促党员干部抓好自主学习、自我教育,重点要求熟读尽知党章、廉政自律准则、党纪处分条例,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搞清楚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坚持学而行、学而用、学而行。另一方面,策划设计形式多样的活动载体,调动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4月29日,支部书记与每位党员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对履职尽责、严以用权提出明确的要求,以此为契机强化提醒教育和自我监督。5月6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通过文字讲解、场景还原、案例图示等方式,详细了解明代反贪、惩贪、治贪的思想、实践和经验教训,认真聆听海瑞、于谦等清官故事以及严嵩案、魏忠贤案等治贪案例,从正反两方面借古论今、借古警今,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