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幸福工程”捐款活动简报
日期: 2016年05月12日 16:37      
【字号:

    2016年是开展“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的第20年。“幸福工程”是把爱心者的奉献与弱势群体的需求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共同营造了幸福与和谐的社会氛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中央国家机关的爱心和善举,对改善贫苦和困难群众生存状况,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计生办通知精神,我部于5月3、4日组织了“幸福工程”捐款活动,并通过转发通知、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光盘等宣传手段,把“幸福工程”的理念、模式、方法、成果向干部职工进行简单介绍,使捐赠者认识到救助贫困母亲的重要意义。
    在今年的捐款过程中,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把支持幸福工程、关爱贫困母亲作为自己一项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这种朴素的情感动机使广大干部职工已连续多年为幸福工程捐款,捐款总额累计已达238971.2元。在今年的活动中,经统计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1628人参加了捐款,总额1676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