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专项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开展集中讨论
日期: 2016年05月10日 16:00      
【字号:

    近期,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重大专项办党支部重点围绕“尊崇党章、严守党纪”组织开展学习。4月29日下午,支部书记徐建国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在前期认真自学的基础上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部第四督导组全程参会指导。
    徐建国书记带领大家学原文、悟原意,就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十八大修订的《党章》总纲及各章节的主要内容、《准则》和《条例》的规定和要求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学习党章党规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同志们虽然党龄有长短、职务有高低,但是都要对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不断学、深入学,理解要义、铭记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通过学习提升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提升团队战斗力。支部安排3位党员作主题发言,其他党员同志也进行了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明确党规党纪,做到知行合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体现“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把本职工作做细致、做到位。本次集中学习按照主题明确、问题导向、突出成效的要求,做了充分的准备,支部党员在交流讨论中相互启发促进,取得了预期的教育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