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16年05月10日 15:56      
【字号:

    根据科技部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体部署,3月30日,平台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对中心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叶玉江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叶玉江同志传达了《科技部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领学了王志刚书记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全党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中心党建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紧密结合中心实际,细化工作安排,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牢牢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区分层次、分类指导”、“严在日常、抓在经常”四个要求,要高质量完成规定项目的学习,并结合自身特点创新形式,扎扎实实做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注重统筹兼顾,学以致用,坚持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突出问题导向,做到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四是要精心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充分发挥党小组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载体作用。
    叶玉江同志强调,中心将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使广大党员干部成为中心事业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贡献者,切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为推进中心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保障。
    会议按照科技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对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按照“两学一做”专题教育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用党员先锋作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推动工作取得实效,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