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赴“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接受廉政教育
日期: 2016年04月29日 16:42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16年4月15日,奖励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
    “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由昭廉广场、明代反贪尚廉历史陈列展馆、明代清官廉吏展馆、海瑞事迹展馆四部分组成。大家通过文字讲解、场景还原、案例图示等方式,详尽了解明代反贪制度,细致观摩严嵩案、魏忠贤等治贪案例,认真聆听海瑞、于谦等清官故事,扎扎实实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贪惩贪治贪思想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明代反贪尚廉历史,针对性强,对于树立、保障办公室廉洁正气具有积极借鉴意义,积极表态今后一定要将崇廉尚廉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真正将廉洁意识入脑入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奖励文化,为科技奖励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