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召开支部大会签订《廉政责任书》和《廉政承诺书》
日期: 2016年04月28日 09:05      
【字号: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科技部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的基础上,评估中心全面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日前,《评估中心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已通过中心班子会、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正式印发并报送机关党委、抄报有关司局。
    按照部署,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心于4月14日召开支部大会,中心支部书记王瑞军与班子成员毛建军、黄灿宏签订了《廉政责任书》,与8名中层干部签订了《廉政责任书》。《廉政承诺书》是中心根据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科技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参照部党组成员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同时结合中心实际制定的,突出了符合中心业务特点和要求的五个“不准”。中心领导还与每一位员工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在签订责任书、承诺书仪式上,支部书记王瑞军强调,能否坚持“严以用权”涉及科技部和中心形象,是一票否决,没有商量和妥协的余地。要坚持原则、认真对待,全体员工要有廉政意识、风险意识,坚决不触碰红线。
    签订《廉政责任书》和《廉政承诺书》,是评估中心落实中央、部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精神要求的一项具体措施,是对全体员工的一次提醒教育和自我监督,也是“做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中心全体员工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快速反应、雷厉风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保障和推进评估事业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