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日期: 2016年04月21日 09:14      
【字号:

    4月18日上午,按照机关党委、驻部纪检组关于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发展司党支部以“尊崇党章、严明党纪”为主题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许倞书记以“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完善科技计划实施保障机制”为题讲了专题廉政党课,重点围绕我司负责的专业机构和专家库建设工作,针对科技计划管理的风险防控要求,结合以往计划管理经验和问题警示,深入分析了专业机构项目管理、专家库建设使用中的薄弱环节和廉政风险点,从保障科技计划全流程顺利实施的角度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和建设要求。许倞书记强调专业机构和专家库建设是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科技计划管理改革成败的关键,全司同志要充分认识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推动工作如期优质开展,提前做好各项廉政风险防控设计。许倞书记还结合廉政党课活动,要求全司同志不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遵从《党章》和党内法规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纪律观念,在实际工作中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保持党员干部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为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科技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全司同志围绕许倞书记的廉政党课,结合专业机构和专家库建设中的实际体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此次廉政党课主题明确,讨论深入,结合工作实际加深了对“尊崇党章、严明党纪”的认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按照党中央要求和部党组部署,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