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召开机关党委纪委联席扩大会议研究加强报社党建工作
日期: 2016年04月19日 14:12      
【字号:

    3月28日科技日报社召开机关党委纪委联席扩大会议,学习毛泽东《党委会工作方法》和科技日报社编委会《关于加强党建工作保障<规划>有效实施意见》,并讨论了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和2016年党风廉政工作要点。
    社长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科技日报社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等一系列加强宣传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落实科报姓党。作为党报党刊,抓好党建是立社之本,科技日报社要想发展壮大,党建工作是根本、是保障。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事业发展前提是建立在思想统一的基础上,报社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到科技宣传工作中,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贡献力量;二是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贯彻,通过“三会一课”制度平台,使党组织生活正常化,唤醒和强化党员的规矩意识;三是要树立创新创业意识。转变观念,开动脑筋,凝聚人心。要出实招、见成效,切实为三年规划保驾护航。编委会《关于加强党建工作保障<规划>有效实施的意见》要认真落实,报社机关党委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共同推动报社发展。
    会上,还宣布报社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设置,进一步加强报社机关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