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研究司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16年04月13日 14:08      
【字号:

    2016年4月8日上午,为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和部党组部署安排,基础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司同志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马燕合同志结合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习近平同志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王书记在科技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了动员讲话。动员部署会上向全司党员干部传达了基础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马燕合书记要求,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全司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结合业务工作,马燕合书记指出,新形势下,中央对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寄予厚望,科技界和全社会的期待也很高,我们要坚持更高的标准,使我们的干部作风进一步严起来、实起来,充分调动广大科技人员的聪明才智和创新力量。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科技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基础司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党支部组织委员李非同志传达了基础司党支部2016年工作计划。纪检委员陈文君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支部的工作方法重要批示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等内容。
    基础司党员干部结合近期学习党章及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交流了各自学习体会,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