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聚变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16年04月11日 14:16      
【字号:

 

 

    3月30日,核聚变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罗德隆同志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于2月下旬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对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了部署。3月中旬,科技部党组印发我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召开了动员部署会,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同志做重要讲话,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会后,中心立即召开了党支部扩大会议,就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研究讨论,确定了工作机制。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小组,由罗德隆书记担任组长,赵静副书记、孙键副主任担任副组长,支委委员、党小组长为工作小组成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中心制定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习教育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罗德隆书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党支部书记承担主体责任,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放在中心工作的突出位置,强化领导带头,坚持以上率下。基础在学,“学”要带着问题学;关键在做,“做”要针对问题改。下一步,中心将按照我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严格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将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罗德隆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严格按照科技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推动ITER计划和核聚变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