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党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16年04月06日 15:06      
【字号:

    2016年3月28日,社发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司长陈传宏作动员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陈传宏同志传达了部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并对社发司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要端正态度,态度决定行动,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不能将学习教育当成负担。
    陈传宏同志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特别注重方式方法。一是要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意。要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强化廉政意识。重点要结合实际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加强实践调研,防止空对空。要加快适应专业司局向领域综合司局的定位转变,从项目管理向创新服务的能力提升,积极探索社会发展科技创新领域的具体实施路径。二是要带着问题学。要结合去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查找的不严不实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努力克服“能力恐慌”问题,以每位党员的“在状态”保证科技事业的好状态。
    陈传宏同志要求,司党支部要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将学习教育内容细化到党支部、党小组、青年小组。每位党员要按照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按支部的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学习感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