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学习贯彻落实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精神
日期: 2016年04月01日 10:09      
【字号:

    3月21日,评估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科技部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认真学习志刚书记和李萌副部长重要讲话。会后,中心立即于22日上午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和领导班子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研究和部署中心2016年党建工作。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认真履行落实、统筹、教育、监督、管理责任,评估中心计划结合2016年度工作要点,将重点采取以下几方面措施开展好党建工作。一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思想建党。制定《评估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方案》,巩固“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党课方式,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促进党员干部自觉深入学习,确保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真正”。二是更加重视党员干部思想动态,更多倾听党员干部的心声,开展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党支部将开展经常性的谈话谈心交流,建立党外同志的联络人制度,加强思想引导;促进大家提升思想境界,增强改革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大局观,追求上进、甘于奉献的精神,实现思想高度统一,凝力聚心谋改革、谋发展。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严格制度规章,深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风险防控,近期中心领导班子将与各处级干部签订《廉政责任书》,与其他干部员工签订《廉政承诺书》。五是加强支部党员发展,强化对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培养,重视关键、重要岗位人员的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