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纪委深入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16年02月29日 09:33      
【字号:

    2月17日上午,交流中心纪委书记葛璞同志主持会议,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交流中心纪委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党内监督。王岐山同志在工作报告中强调,要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惩治腐败的意志和决心,对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王岐山同志的报告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葛璞同志要求交流中心纪委全体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王岐山同志报告要求,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章党规党纪,坚决贯彻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会议还讨论确定了交流中心纪委2016年工作计划相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