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16年02月29日 09:22      
【字号:

    2月18日上午,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参加科技部2016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中心党员干部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志刚书记工作总结和万钢部长讲话,为科技部2015年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领域取得的成效感到自信和鼓舞,也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保持高度警戒。中心党支部决心2016年要围绕贯彻落实八方面重点任务和三点要求等下足功夫,扎实做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担当起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加强纪律建设,强化党内监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依法行政、严于用权,强化权力监督制约;从严监督执纪,加强理想信念和党风廉政教育;强化领导干部管理和监督;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
    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听取了兄弟单位交流发言,吸取各单位在理想信念和制度建设、警示教育、内控和质量管理、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会后,中心党支部为党员整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王岐山同志工作报告等学习材料,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同时,着手研究部署《评估中心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制定工作,核心是“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党员。特别是在监督评估中要坚持优良传统,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强化制度化、规范化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