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16年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
日期: 2016年02月22日 10:19      
【字号: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16年1月28日,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王立宽、党委书记李惠安和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谈科技发展成就,共同展望美好未来。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修立萍同志和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及退休干部70余人参加茶话会。
    会上,李惠安书记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老干部简要报告近期科技管理工作和中心有关工作的情况,通报了近期老干部管理有关工作的进展,并展望了2016年中心的发展。他强调,中心会继续为老干部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尽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帮助老干部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度幸福的晚年。同时,2016年是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改革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位老同志在新的一年继续为中心改革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增添正能量。
    老干部对中心近几年的发展表示欣慰,希望发挥老同志的作用,为社会的和谐进步,为后勤事业的科学发展再尽绵薄之力。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相互关心问候,共祝健康快乐,有的当场即兴演唱京剧,茶话会现场气氛温暖热烈,洋溢着祥和、欢乐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