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 2015年12月14日 09:32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战略研究院于2015年12月4日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大会,讨论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听取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和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并选举出刘冬梅等13名同志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战略研究院院长胡志坚同志代表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时期做好工会工作的有关要求。
    在换届选举大会之后,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战略研究院党委书记林新同志出席会议。会议选举刘冬梅为工会主席,邵学清和许晔为副主席,并明确了各委员的具体分工。刘冬梅主席在会上谈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思路和设想,并就如何创新工作机制、做好2016年的工作规划等议题组织工会委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林新书记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刘冬梅主席的领导下,充分了解院内的民情民意,维护好每位会员的合法权益,根据会员的需求组织开展工会活动,与院党委一起为战略研究院的事业发展发挥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