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日期: 2015年11月19日 09:08      
【字号: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通知要求,按照部党组的统一部署,2015年10月29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中心党委、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李惠安认真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并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他指出《巡视条例》的颁布实施既传递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强烈信号,又体现了依法依规治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巡视工作的具体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尤其要结合《巡视条例》的新要求,切实开展好中心2015年巡视检查有关工作。
    纪委书记许志龙同志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作为党务工作者,要认真掌握党建工作的基本知识,为切实开展好党建工作做好知识储备,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唤醒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切实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