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工会组织开展秋季健步行活动
日期: 2015年11月19日 09:07      
【字号:

    2015年10月23日上午,风轻云淡,秋风飒爽,机关服务中心工会会员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秋季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以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交流为目的,由中心工会主席李惠安带队,工会会员40余人参加。
    上午10点,伴随着大家的欢声和笑语,健步行活动开始了。大家纷纷结伴组队,并互相发起挑战,看看谁能最快走完10公里的健步道。一路上大家一边交流工作生活的乐事,一边赶超身边的人群。各小组协同前行,相互鼓励,兼顾同行队员体力状况,分别到达了10公里健步行的终点。
    自科技部健步行活动开展以来,大家的积极性非常高,健步行已经成为大家工作生活间隙的主要健身方式。此次健步行活动,使大家放松了心情,身体也得到了锻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在微信中晒出自己成绩,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运动精神,锤炼坚强意志,塑造厚重品格,实现健康生活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