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组监察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5年11月04日 10:37      
【字号:

    11月2日,驻科技部纪检组监察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郭向远同志出席会议,驻科技部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贺振福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中央纪委监察部和科技部党组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郭向远同志强调,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五中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深入理解转变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二是要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五中全会规划了中国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要按照党中央精神和中央纪委监察部、科技部党组部署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把自己摆进去,将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三是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加强对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确保中央政令畅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查处违纪行为,坚持不懈纠正“四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自我管理监督,为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提供纪律和作风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