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召开会议研究落实专项巡视整改意见、加强报社党建工作
日期: 2015年09月02日 09:09      
【字号:

    8月21日下午,科技日报社召开机关党委纪委联席扩大会议,研究讨论落实科技部专项巡视整改意见和加强报社机关党建工作。李平社长主持会议,报社编委会成员王秀义、副总编辑郭姜宁、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共18人出席。
    报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晏绍前汇报了落实专项巡视整改意见工作安排及加强党建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内容。大家表示,科技部专项巡视组针对报社实际提出了中肯、准确的整改意见,为报社指明了战略定位和发展方向,激发了报社全体职工的信心和工作热情,受到大家的普遍欢迎。应该抓住这次机遇,在部党组领导下认真落实整改意见,做好整改工作顶层设计,脚踏实地,一步步做好整改工作。
    李平社长指出,落实科技部专项巡视整改意见和报社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工作是报社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任务。会后,各党支部要广泛听取意见,在报社上下凝聚共识,明确落实整改、转型发展的总体目标;各党支部要站在报社全局的角度,围绕“做精纸媒、做大网媒、做强经营”、“注重策划和研究”的战略方向,针对报网融合、采编经营分离、机构调整和人员管理等报社改革重大事项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要建立报社重大事项、决策在报社党组织中讨论的制度,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监督保障作用,抓住这次整改契机,齐心协力开创报社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