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规矩”规范行为 积极交流促进成长——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
日期: 2015年08月17日 15:13      
【字号: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青年“守纪律、讲规矩、促成长”主题活动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搭建平台,引导青年同志在守纪律、讲规矩中加强交流、锤炼品格、健康成长,2015年8月6日,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请青年同志分享在外学习的感想,讨论青年干部行为规范。中心王立宽主任受邀出席了座谈会,服务中心、信息中心20余名青年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周游和肖莎同志分别结合自己在澳门和法国学习的经历,围绕“守纪律、讲规矩、促成长”的主题作了引导发言,分享了在外求学的认识和体会。青年同志也纷纷发言,大家表示,要注重学习、大胆开拓,不仅在业务工作上不断进步,精益求精,更要守纪律、讲规矩,做有理想、有作为,积极进取、德才兼备的青年人。
    座谈会上,王立宽主任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为青年同志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虽然所处时代不同,但是青年同志要有理想、有目标、有方向,才能有所成就;二是工作要注重总结规律,坚持学习,才能不断提高不断进步;三是要注意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注重沟通;四是要把眼光放长远,少计较一时得失,多考虑长远发展。
    同时,他希望中心青年小组能够继续发挥好平台和纽带的作用,不断引导中心青年成长成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为科技管理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