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守纪律讲规矩”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 2015年05月18日 10:24      
【字号:

    按照《21世纪中心2015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相关部署安排,5月11日,中心召开了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会上,支部书记郭日生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干部,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边学边讨论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王岐山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以及王岐山同志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摘编等材料,对文件和讲话中突出强调的加强纪律建设和规矩意识,特别是中央提出的“四个服从”、“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杜绝“七个有之”以及科技部党组提出的“五不准”等具体要求进行了重点学习。通过原汁原味的学习,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正雅之人”,树“正雅之风”。
    会议还以相关科技管理违纪违法案件为警示教育材料,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和纪律观念,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