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召开健步走活动动员会
日期: 2015年04月24日 13:39      
【字号:

    根据部机关党委、工会工作部署和要求,2015年4月22日,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召开健步走活动动员会。会议由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贺振福同志主持,驻部组局全体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驻部组局副局级纪检员、监察专员潘晓东同志介绍了机关党委、工会关于健步走活动的有关要求,贺振福同志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动员。贺振福同志指出,机关党委、工会组织健步走活动,是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对绿色出行、节能环保、强身健体、缓解压力具有重要意义。贺振福同志强调,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注重身体锻炼、保持健康体魄是重要组成和首要条件。贺振福同志要求,驻部组局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重在坚持,引导干部职工培养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