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专项办召开支部学习会 部署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日期: 2015年04月24日 13:37      
【字号:

    2015年4月20日,重大专项办召开支部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同志近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就开展以“守纪律 讲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建国同志主持。
    徐建国书记传达了王岐山同志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北京代表团、福建代表团、海南代表团、山西代表团、西藏代表团审议时以及在河南调研时就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论述中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都要靠全面从严治党作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把纪律执行到位,把严明的纪律体现在日常管理监督中。徐建国书记要求,重大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持守纪律讲规矩,持续深入改进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对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纪检委员田荣斌同志通报了机关党委、监察局印发的活动通知(国科党委〔2015〕27号)。今年4-5月,重大办党支部将按照部党组的统一部署,切实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精心组织廉政党课教育活动,增强党性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其他各项纪律,做正雅之人,树正雅之风;认真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大讨论活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实际,梳理各项行为准则和工作纪律,形成具体可行的日常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