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在科技部公文写作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日期: 2015年03月09日 14:17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2014年,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举办了“中国梦、公仆情、劳动美”公文写作技能大赛。平台中心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共提交了14篇参赛作品。
    近期,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通报了参赛结果。平台中心共获得一等奖1项(作品题目:《黑龙江科技共享服务平台调研报告》),三等奖2项(作品题目:《牢记使命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加快推进科技改革发展工作》、《“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与服务创新实践竞赛”工作方案》)。其中,《黑龙江科技共享服务平台调研报告》被推荐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公文写作技能大赛,并获得优秀作品奖。
    公文写作是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主要劳动形式之一,是职工必备的基本技能。平台中心工会将在部直属机关工会指导和中心党支部带领下,继续抓好公文写作的培训、研讨和交流,服务中心工作,搭建广大职工成长成才的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