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召开2014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日期: 2015年02月15日 09:27      
【字号:

    2月10日,火炬中心召开了2014年年终工作总结会。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科技部工会主席杨月明出席会议,火炬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挂职(借调)人员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火炬中心党委书记翟立新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张志宏做了工作总结报告,他回顾了一年来在科技部党组和万部长的正确领导下,在部内各单位和各地方的大力支持下,火炬中心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落实科技部党组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各项部署,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发展“众创空间”,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很大进展。报告既饱含对中心各级领导干部、离退休干部、借调挂职同志的关心关怀,又对2015年的火炬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对中心全体职工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曹健林副部长和杨月明主席分别代表科技部党组和科技部工会给中心各位职工拜年,祝福大家的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同时祝愿我们的科技工作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年终总结会之后,火炬中心2015年新春联欢会拉开序幕。此次“火炬春晚”由火炬中心工会和青联联合举办,秉持节俭原则,以工会小组、兴趣俱乐部和自发团体为组织参演形式,奉上一台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让人捧腹的小品《造梦工厂2》;富有创意的情景剧《贺岁悬疑剧—智取三三三》;充满激情的诗歌朗诵;还有中心员工组成的“火炬力量”舞蹈队编排的团体舞蹈;中心领导班子的合唱更是赢来阵阵掌声。整个火炬联欢会洋溢在热情欢快并且充满感动的气氛中。
    2015年,火炬中心将继续在部党组的指导下,在中心班子和党委的带领下,发扬“创新、引领、服务、奉献”的火炬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勤奋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将火炬事业推向新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