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 2015年02月15日 09:27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廉政教育活动。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追授柴生芳同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的决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在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向曾建、陈美杏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的通知》,从正反两面接受教育。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对促进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有重要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廉洁从政和作风建设的要求,坚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要认真学习先进人物的优秀事迹,时刻以“三严三实”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
    人事司司长苗少波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大家绝不能做中央以及党组明令禁止的事情,要继续把“讲纪律、守规矩”作为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