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遥感中心参与恒爱行动,献爱心送温暖
日期: 2015年01月09日 15:04      
【字号:

    为响应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以及科技部直属机关工委的号召,传递温暖,奉献爱心,近期国家遥感中心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是向新疆少数民族家庭传递温情、建立友情、构建各民族家庭之间交流互动、夯实各民族家庭团结互助的桥梁。
    为组织开展好此次活动,中心首先进行了摸底调查,积极动员编织手艺好的同志参加活动,同时以办公室为单位,手艺好的同志带头传授技艺。此次献爱心活动,中心报名踊跃,共认领10斤毛线,占科技部总数的五分之一,大家在工作之余,利用午休和下班后的休息时间,亲手编织毛衣、毛裤、帽子、围巾等15件成品。
    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编织心得,既学到了手艺也增进了彼此友谊,在紧张忙碌的工作间隙,用自己的双手编织了一份份爱心,通过实际行动彰显了中心干部职工关爱边疆、支持边疆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参与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心情十分愉悦,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心里也很温暖,都希望能继续参与这样的活动,将温暖和爱心继续传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