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健步行——火炬中心第三届秋季健步行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 2014年11月06日 10:11      
【字号:

 

    秋高气爽,这是北京最美的季节。10月28日下午火炬中心第三届“秋季健步行”活动在玉渊潭公园举行,中心近70名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加。
    此次健步行活动是环湖绕行,全程五公里。大家结伴同行,赏秋色、拍美景、聊生活、议工作,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和睦温馨的气息。大家纷纷表示,沐浴着暖暖的阳光,感受着清爽的秋风,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沿途的风景,亲近了自然,放松了身心,享受了快乐,是一次增强体质的运动机会,也是一次增进友谊的交流机会。
    火炬中心党委、班子和工会组织,大力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生活,促进职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为进一步推动和谐中心文化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