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计划司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 2014年10月17日 15:28      
【字号:

    9月19日,发展计划司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月18日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叶玉江副司长主持,全司党员干部参加。
    叶玉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党组中心组学习讲话精神和有关要求。通过学习,全司党员对中央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有了更准确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提出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基本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等重要论断,不仅为我国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做好科技管理工作确立了行动指南。下一步,计划司将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服务科技创新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更好地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