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认真传达学习科技部党组、中纪委驻部纪检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日期: 2014年07月16日 16:30      
【字号:

    7月14日上午,农村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支委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科技部党组、中纪委驻部纪检组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系列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农村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相关工作。会议由农村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贾敬敦主持,中心党支部全体委员以及人事、财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部党组印发的《科技部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工作规划〉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科技部党组、中纪委驻部纪检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认真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关于近年来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因醉驾被开除党籍典型案例的通报》。
    农村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贾敬敦在讲话中指出,《实施办法》和《意见》是部党组、中纪委驻部纪检组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加强农村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农村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部党组、中纪委驻部纪检组《实施办法》和《意见》的有关要求,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结合农村中心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一是要加紧制定农村中心关于落实《实施办法》和《意见》的具体方案;二是要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加强对《实施办法》和《意见》的学习和领会,确保部党组、中纪委驻部纪检组对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进脑入心;三是要守住红线,以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通报的醉驾被开除党籍典型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加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