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日期: 2014年06月30日 16:38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部农村中心党支部建设,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农村中心党支部举行了换届选举。日前,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对农村中心换届选举结果进行了批复,同意农村中心党支部选举结果及工作分工。贾敬敦同志任书记,吴飞鸣任副书记。
    2014年6月17日,农村中心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农村中心党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有关精神,在支部书记贾敬敦同志主持下,新老支委进行了工作交接,老支委还结合工作体会与新支委进行了经验交流。
    支部书记贾敬敦同志做了讲话。他首先对上一届各位支部委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了祝贺。并指出,农村中心对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高度重视。为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举行,会前进行了精心筹备,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广泛征求意见,制定工作方案,投票选举、酝酿产生了9位候选人名单后,又充分征求包括离退休党员在内的全体党员意见。认真制定了换届选举的有关章程和投票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7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农村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整个选举过程充分保证了每一位党员的民主权利,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使这次支部换届选举成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依据党章行使民主权利的一次重要实践活动。希望新当选的各位支委倍加珍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职责,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期望。
    最后,贾敬敦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切实做好新老支委工作交接,做到工作不间断、不放松;二是上一届支部尚未完成的工作要认真做好收尾,确保善始善终;三是各支委要按照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的有关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认真思考谋划,力争使农村中心的党建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会议还对农村中心党小组的调整进行了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