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14年06月09日 09:28      
【字号:

    按照部监察局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 5月26日,平台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会议,组织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专题学习活动组织观看了《家财莫为子孙谋》和《权位误区》两部教育宣传片。《家财莫为子孙谋》选取了某些领导干部为子女谋利而走向腐败犯罪的案例,深入剖析了领导干部利用职权为子女谋利的主要表现与危害,深刻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家庭观、财富观。《权位误区》讲述了某领导干部贪污受贿的犯罪经过,其依靠手中权力大量敛财,最终坠入道德和法律深渊的案例,让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涤。
    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的纪律和组织观念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表示,通过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道德品行教育,增强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为继续做好平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戴国强主任在讨论中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从宣传片中的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巩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家庭观和财富观,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要认真贯彻总书记关于加强对党员干部遵守纪律的要求,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的义务,严格执行和维护组织纪律,知纪、懂纪、明纪,使纪律规定内化于心、力践于行,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会议还对中心下一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